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年底商家崩盘!上周8款热门手机猛降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8日09:20


● 手机降价排行一览-诺基亚5800XM

    采用了Symbian S60第五版的操作系统的诺基亚5800XM,在界面设计和操作习惯方面同以往的S60机型非常相近,配置了320万卡尔·蔡司摄像头这样在Xpress Music系列中没有的配置,就整体上来说,5800还是非常强大的。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在睿风电讯降至1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在其它方面,5800支持HSDPA、蓝牙2.0、MicroSD存储卡、USB2.0、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立体声喇叭等完善而全面的配置。总的来说,诺基亚5800XM的娱乐性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1599元的价格也非常超值,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NOKIA) 5800XM
[参考价格] 15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