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搭配iPhone? 巴萨名将混搭热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8日09:37


哈维 VS 诺基亚N86

    每场比赛哈维都是球队的组织核心,他的指挥若定使球队保持冷静,他在场上的视野十分开阔。哈维的控球和直传技术非常出色,这使他常常成为球场上的焦点,同时他还具有不错的防守能力。他的定位球能力制造出不少重要入球。

    诺基亚的N8系列在手机市场上也一直是关注的焦点,而今年下半年推出的N86,强悍的配置更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诺基亚N86是一款具备高像素的智能手机,机身配备8GB的内存空间,存储拍摄照片可以随心所欲,而且其他功能表现也非常强悍,实属一款娱乐强机。

    外观上,诺基亚N86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03.4×51.4×16.5mm,重量149克,背面采用硬塑料磨砂材质,手感非常好,而且不易沾染指纹,此外诺基亚N86背面还用上了N96上的小支架设计,方便把手机撑起来看视频。此机配备了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AMLOED屏幕,不仅具备自发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以及视角较广等优点,同时省电的特性也提升了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

    性能上,诺基亚N86采用的是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配备的是434MHz的AMR11处理器。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支持开、关、自动和消除红眼三种闪光灯模式, 闪光灯有线距离3米,首次也是唯一提供了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取功能,最高1/1000秒机械快门,成像效果可谓是准专业级别了。此外,该机拥有GPS导航功能,内置8GB海量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扩展至16GB容量。

    综合来看,诺基亚N86拥有简约大气的外观,并且还支持N-Gage游戏等功能,对于用户而言也提供多种日常消遣方式,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24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