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搭配iPhone? 巴萨名将混搭热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8日09:37


伊涅斯塔 VS 诺基亚8600

    伊涅斯塔依靠全面的能力以及优秀的职业素质,证明了他能够胜任任何教练交与他的责任。他不仅仅是一个球员,他的素质更从他场下的种种行为体现出来。

    诺基亚8600虽然是老机型,但是凭着实用的功能和优秀的外表在手机市场仍中具有竞争优势。诺基亚8600是奢华机型家族8系列中的一员,专为追求时尚尊贵人士而打造,虽然配置方面不是非常出色,但是还是比较实用的。

    外观上,诺基亚8600采用了8系列传统的上推式滑盖设计,外壳的材质选用了不锈钢技术,机身尺寸为107×45×15.9 mm,重140克,握持手中质感十足。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虽然屏幕不是很大,但是视觉效果算是不错的。

    性能上,诺基亚8600采用S40第三版界面操作系统,机身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输出1600×1200像素静态图片,成像效果还算实用。机身两侧条状独立扬声器带来了8系列中少见的外放效果。此外,机身自带128M存储空间,但不支持扩展功能。娱乐方面8600则内置了音乐/视频播放器以及FM收音机,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以及MP4、3GP视频文件的播放。数据传输方面则采用了蓝牙V2.0以及USB连接方式。

    综合来看,诺基亚8600有着高贵典雅的外观设计,功能也比较实用,对于追求经典时尚前卫的用户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诺基亚(NOKIA) 8600 Luna
[参考价格] 24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