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搭配iPhone? 巴萨名将混搭热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8日09:37


皮克 VS 诺基亚N95 8G

    皮克是一名高大强壮的后卫,他的体格和技术能力保证了制空权。他还懂得把这些优势用在进攻中,特别是定位球场合。瓜迪奥拉力主签下皮克,也正是因为皮克的身高可以很好地控制高球。

    诺基亚N95 8G版强大的身躯也包容了不少优秀的功能,其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8GB海量内存、GPS模块及2.8英寸超大屏幕和HSDPA/WLAN网络等各种强劲功能于一身,是款相当全面的N系列强机。

    外观上,诺基亚N95 8G版和之前的N95基本一致,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看起来既简洁又时尚。其99×53×21mm的三围尺寸加上128克的重量,握在手上质感十足。与普通版N95不同的是它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增加了屏幕的尺寸,视野更加开阔,显示效果也十分出色。

    性能上,诺基亚N95 8GB采用了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搭载了主频为332MHz的ARM 11处理器,运行起来非常流畅。该机配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了,它的焦距长度是5.6毫米,对焦范围可由最小10厘米至无限远,同时它的微距距离为10—50厘米,快门速度达到0.00--1/3秒,对于喜欢拍摄的用户,N9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该机内置了MP3播放器,FM收音机功能。拥有超大的8GB内存,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综合来看,诺基亚N95 8G版拥有精致的外型设计,功能方面也十分强悍,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风采依然不减。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诺基亚(NOKIA) N95 8GB
[参考价格] 210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