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搭配iPhone? 巴萨名将混搭热门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8日09:37


阿尔维斯 VS 三星i8510
 
    阿尔维斯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最富有激情和活力的右路球员之一。在赛场上他从不感觉疲劳,像经典的巴西边后卫一样贯穿整条右路,在防守和进攻两端都积极参与。阿尔维斯以其标志性的助攻特点为塞维利亚打进八球,他的左脚和右脚能力均衡,还是一名定位球高手。

     三星i8510也是一款表现优越的手机,全金属打造的外壳,整机光彩夺目,并且配置着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非常强悍。

    外观上,三星i8510的三围为106.5x53.9x17.2mm,质量为140克。外形设计上i8510仍然采用了三星拿手的滑盖造型和华丽的全金属外壳,采用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得益于三星出色的屏幕技术,i8510的色彩还原能力和显示效果都非常不错。

    性能上,三星i8510采用S60第三版FP2操作平台,新增特性如增加了垂直待机图标模式;支持动态界面切换;个性化主题模式;改进程序切换效果;支持来电大头贴、短信界面、支持SIM卡电话本直接显示等等。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80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具备堪比卡片的像素,该摄像头更是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数码防抖、配备高亮度LED闪光灯,拍摄性能还是较为优越的。此外,该机配置了16G大容量内存,而且还同时支持microSD HC大容量储存卡扩展,因此在这方面比较让人放心。

    作为三星的旗舰机型,该机GPS、WiFi等一应具全。800W像素摄像头,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想拍就拍,各项功能表现都非常优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SAMSUNG) i8510
[参考价格] 2200元(改版机)
[联系方式] 010-62604094/62604083/83456220/83456221

总结:

    以上这十款手机,拥有巴萨主力队员们所拥有的出色素质,绝对都具备争霸手机市场的潜力。如果您对这些机器感兴趣,大可以将其搜罗在帐下,为您的事业推波助澜起到关键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