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联想明年1月11日将发布两款新型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8日10:29

  联想下个月将升级其IdeaPad上网本产品线。两款最新型号的IdeaPad上网本将配置最新的英特尔Pine Trail平台。有趣的是其中一款上网本将配置可旋转的LCD触摸屏。

  联想IdeaPad S10-3-3t11日和S10上网本将使用英特尔的Pine Trail平台。这些上网本将配置1.66GHz Atom 450处理器、最多可配置2GB内存、250GB硬盘和集成的GMA 3150图形系统。

  这两种上网本的主要区别是10.1英寸显示屏。S10-3t是多触点和旋转显示屏。这两款上网本还配置了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调制解调器、3G和GPS模块(遗憾的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功能是不是标准的配置)。有关这些设备的细节将在明年1月11日宣布。这是英特尔正式在消费电子展会上演示450 Atom处理器的第二天。宏碁、华硕和微星等其它厂商也将在这一天展示他们采用Pina Trail平台的设计。

  Pina Trail是一个基于平台的系统Pineview,是下一个版本的Atom处理器。Pineview系统有集成的内存控制器和图形处理器。因此,整个平台是围绕两个芯片(而不是像Atom平台那样采取三个芯片)制作的:处理器和Pineview Tiger Point芯片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