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P8600酷睿2芯 惠普6730b心动价6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11:00
    2009年12月28日,采用了P8600酷睿2双核芯的15寸商务本惠普6730b(NN853PA)在商家深圳鑫惠联科技处的最新报价为6300元,而且在1月4日前购机的客户还可以获得节日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惠普6730b(NN853PA)的机身采用了复合材质,依然采用沉稳的黑色设计,配合简洁的机身线条和磨砂工艺的处理,整机显得非常沉稳,极具商务气质。配备一块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显示屏,同时还在屏幕上方内置了一颗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的各种视频沟通,整机带上6芯电池的重量大约为2.7kg。


1

图为:惠普6730b(NN853PA)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主频为2.4GHz的低功耗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和802.11a/b/g/n无线模块;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各种常用的接口;采用功耗较低的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 6730b(NN85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标称主频 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5.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69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4个USB 2.0 端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集成
视频输出 VGA 端口、S-视频电视输出端口
其他接口 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1394a 、电源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扩展坞接口、备用电池接口、串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这款本本虽然是上市时间非常长的一款产品,但是其硬件配置还是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商务办公、普通娱乐等要求,同时整机的做工也保持了惠普商务本的应有的特色。现在这款本本的价格基本稳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