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升级了! 神舟天运F2000双核本仅26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11:02
    笔者近日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非常实惠的神舟天运F2000 D3笔记本,该本采用了赛扬双核的T3100处理器,虽然配置不高,但是特有的动态节能技术打造出其一流的强劲性能,现市场价为2699元。



神舟天运F2000 D3图

  外观方面:神舟天运F2000 D3外壳采用黑色高轻度塑胶材料一次注塑成型,A面为略带磨砂的设计,增强了其抗污能力,不容易沾上指纹和污渍,机身四角圆润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稳重、简约;14.1英寸的高亮显示屏,1366×768的标准分辨率,令显示效果更为锐利;仅2.3Kg重量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


神舟天运F2000 D3图

  配置方面:该款本本采用了Merom内核架构的Intel赛扬双核T3100处理器,主频为1.9GHZ,1MB二级缓存以及800MHZ前端总线,搭配其独特的动态节能技术,带来强劲的性能,另外存储方面配备的1G内存、160G硬盘以及DVD刻录机也足够使用,而且性价比显得也非常不错。

 

神舟天运F2000 D3接口图

   接口方面:该款笔记本接口方面为用户考虑的非常周全,拥有USB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VGA是视频输出接口、以及RJ45网络接口和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网络方面同时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同时板载100Mbps网卡。

  编辑点评:神舟笔记本与同等配置下的其它笔记本相比性价比较高,这款笔记本配备45nm双核赛扬1.9G处理器,搭配1G内存,160G硬盘,而且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对于2699的价格来说很超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