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全面引领低价双核 神舟Q1000仅2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11:02
    低价笔记本市场上优势无人能敌的神舟电脑寒促期间再次挑战极限,采用T1600赛扬双核处理器的神舟天运Q1000仅售2199元,也正因为此正标示着神舟本全面领航寒促期间双核笔记本时代到来。



神舟天运Q1000 D2图

  外观方面:神舟天运Q1000 D2拥有全黑色外观的神舟天运Q1000 D2,延续神舟笔记本朴实的设计风格,简约的造型,虽谈不上时尚,但是价格方面的实惠,完全掩盖了其外观上的表现一般。该机屏幕采用13.3寸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仅2.0Kg的重量,使得其便携性表现的也非常不错。


神舟天运Q1000 D2图

  配置方面:神舟天运Q1000 D2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T1600处理器,65纳米Merom核心,拥有1.66GHz核心频率,特有的动态节能技术,带来更强劲的性能的同时保证了更低的功耗,配以512M内存更使得神舟天运Q1000 D2充分应对日常工作学习需要;无论其在性能、功能以及功耗控制上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神舟天运Q1000 D2接口图

  接口方面:神舟天运Q1000 D2提供了4个USB 2.0接口、1个IEEE1394、1个VGA接口、1个S-VIDEo、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RJ-45、1个Express 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了100M以太网卡,续航方面,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编辑点评:13.3寸绚丽屏幕下,仅重2kg的小巧机身使得神舟天运Q1000 D2愈发灵动,在展现优秀的便携性能的同时轻薄和性能也都轻松兼得。神舟Q1000 D2是您娱乐办公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