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直降300元 3G小本优雅U20T促销价26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11:03
    神舟今天为大家准备了一款精致的小本优雅U20T,内置中国移动TD-SCDMA 3G无线上网卡,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网络带来的快乐,预装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现该款本本正在促销中,仅2699元的价格,更显本本实惠。



神舟优雅U20T图

  外观方面:神舟优雅U20T延续U系列上网本设计,拥有蓝/白双色可选外观,该款本本采用迷人的珍珠白外观经磨砂处理后质感更佳,在防划耐磨上具有出色的表现,配合四周圆弧形切角的设计能够给予用户更加优异的手感,机身尺寸为264mm×180mm×28mm,机体重量为1.15Kg,配备10.1英寸宽屏幕,分辨率为1024×576。


神舟优雅U20T图

  配置方面:神舟优雅U20T配备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SE+ICH7M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英特尔GMA950显卡。目前,该机的官方报价为2999元。内置高感光摄像头。

 

神舟优雅U20T接口图

  接口方面:神舟优雅U20T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 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VGA外接显示器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1个4合1读卡器。 网络方面,神舟优雅U20T配备了10/100M以太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该机型利用3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编辑观点:3G小本神舟优雅U20T采用上网本主流配置,内置摄像头,在享受随时随地上网的同时,可以和朋友进行在线语音聊天等,加强朋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仅2699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