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1:42


索尼爱立信U_1操作体验

  结合前面提到的机身细节和界面改进,这里可以谈谈索尼爱立信U_1的操作体验,首先是关于机身的清洁,正面部分镜面材质较多,相对容易沾染指纹些需要不时清理,背面就无大碍了,因为大部分为金属拉丝或磨砂面板。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另外是按键的操作,由于是触控屏幕,屏幕解锁的操作方便程度是很影响体验的,这一点索尼爱立信U_1做的不错,在机身左侧有一个下拉式的屏幕解锁键,很方便。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

  还有一个操作上比较关心的问题是拍照放不方便,这一点也做的不错,待机状态下,不管屏幕是不是处在解锁状态,拉开镜头盖稍等片刻就可以进入拍照取景模式,然后拍照键到位、对焦、拍摄即可。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

  最后还要说明的一点是索尼爱立信U_1的屏幕,虽然是电阻屏,但是索尼爱立信U_1的屏幕偏硬,操作的时候需要使用硬物,指甲盖或则手写笔点触操作,点击要准确,不能像电容屏幕一样,以指头出击。

专业碰撞热情 索尼爱立信U_1双色美图赏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双色对比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