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1:42


索尼爱立信U_1通讯功能

  通讯功能:

  通信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U_1继承了Symbian OS的优点,联系人管理、短信等功能都很方便。我们知道S60 v5界面是基于Symbian OS v9.4系统的,除了操作方式的改变(按键到触控),功能与S60 v3.2系统相差不大,已经非常熟好用了,S60用户可以很快上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机中国模特演绎索尼爱立信U_1

  前面提到界面定制方面,索尼爱立信U_1对主界面进行了定制化改造,实际上如果你更喜欢原生的Symbian OS界面也可以非常方便地在“待机主题”项设置回来。设置回来后如图,色彩搭配依然是索尼爱立风格,但是功能分布已经是“诺基亚风格”了,在下面的三个功能菜单中,作边是主菜单、中间是拨号键盘、右侧是快捷功能,可以自定义设置。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通信功能之邮箱

  由于手机互联网应用越来越方便,索尼爱立信U_1内置了便捷的邮箱设置功能,在信息功能的主菜单下,除了短信息相关功能项目,还有大量预置的邮箱设置。这里有搜狐邮箱、新浪VIP邮箱、Gmail邮箱、163网易邮箱等国内用户使用最普遍的邮箱默认设置,如果你是其中某个邮箱的用户点击直接输入用户名、密码即可,减少了繁琐的服务器设置过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通信功能之文字输入:

  S60 v5平台输入功能全面,包含了笔画、拼音等最常用的输入法,输入键盘可以自定义,屏幕横向放置后,虚拟Qwerty 全键盘可以发挥更强大的作用,当然这里还是使用的内置输入法,如果安装搜狗手机输入法这些更智能的输入法后,这个Qwerty 全键盘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1200W像素S60新品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索尼爱立信U1i手写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