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oogle Android智能手机明年占据10%的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8日12:36

根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的预测,2010年采用Googl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手机将引吭高歌,市场份额达到10%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此外,4G网络供应商明年的注意力会集中在应用程序上。

Forrester在“2010年预测”中对移动市场的发展趋势给出了几点总结和预测,其中在移动设备方面,Forrester十分看好Android手机。Forrester在报告中指出,基于Google Android的移动设备将占据整体市场的10%,这自然要凭借行业的大力支持。

高通、网络运营商Verizon、摩托罗拉MOTO论坛)和Google以及开源社区的大力支持使得Android获得了极快的发展,而这种快速增长的趋势在2010年会继续攀升。有分析师表示,2009年Android手机出货量预计为370万部,而2010年有望达到820万部,按照这种趋势2014年将主导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

Android 2.0 Eclair入住Google总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