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薄音乐手机 诺基亚5310XM破千元冰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06:44
  2009年12月28日,诺基亚 5310XM(行货)今日在商家“久腾网”的最新报价是91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512MB的存储卡等。诺基亚 5310XM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直板手机。
图为诺基亚 5310XM

  该机拥有2.0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硬件方面略显落后。但作为主打音乐手机的诺基亚5310XpressMusic采用了标准的3.5毫米耳机接口,对于喜欢使用自备耳机的朋友来说非常方便。小巧超薄的机身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机身侧面的音乐播放按键非常实用。
图为 诺基亚 5310XM
图为 诺基亚 5310XM

编辑点评:

  该款手机具有超薄的机身外型设计,厚度降至了9.9毫米,搭配上防滑特性良好的机身背壳,可以提供给用户非常舒适的手感。该机的作为一款音乐手机非常适合喜欢听音乐的朋友,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跌破千元,仅91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 5310XM(行货)

  
[参考价格] 910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