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就是简约 Android触控机飞利浦V808狂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8日06:44
  2009年12月28日飞利浦 V808(行货)在商家“信诺(中国)通讯”的最新报价是2299元(带发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4G卡、车架、车充。飞利浦 V808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全触摸商务手机。
图为飞利浦 V808

  飞利浦 V808造型设计简约大方,黑色机身彰显商务气息;配备了一块3.2寸的HVGA(320x480)TFT电阻触摸屏,画面显示细腻,可视角度也很不错;配置了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满足日常照相需要;v808手机配置GPS,支持网络辅助及卫星时钟同步;内置重力感应器,配合随机附赠的车载支架与车载充电器。
图为 飞利浦 V808

  
图为 飞利浦 V808

编辑点评:

  
飞利浦 V808秉承了其品牌一贯的特色,并结合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令人满意。在Android的支持下,尽享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遗憾的是触控笔过于短小,有点把持不太舒服。现在V808正在促销当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飞利浦 V808(行货)

  
[参考价格] 22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