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跌的让人寒心 黑莓9500成了低端手机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8日13:15
  作为黑莓系列中最为高端的一款产品,也是黑莓的首款触摸屏手机,9500的外形可以说很是巨大,特别是其3.2英寸360×480分辨率的触摸屏相当打眼,再加上超强悍的配置,更是令其招来了千万双眼球。如今,这款足以和iPhone拼实力的机型,在经销商天拓恒信科技的报价已经跌至15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黑莓 9500(Storm)配备3.2英寸360×480分辨率屏幕,只有4个快捷键下面的按钮显示屏幕,文字输入法将不得不依赖于虚拟键盘。黑莓Storm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变焦,有闪光灯,连续照明灯可以进行视频拍摄,480×320或176×144分辨率视频短片。

  
  这款产品支持全屏电影播放,音乐播放等等。机身内置1G存储空间,还可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卡扩展。另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支持Wi-Fi,采用黑莓OS4.7.0升级后的操作系统。运行在Verizon的3G网络,并且可以使用黑莓的网络商店,添加更多的应用程序。对黑莓 9500有感兴趣的朋友,这下可以好好了解和关注下了。

  黑莓 9500(Storm)

  [参考价格] 15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