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可做任何事 iPhone 3GS港版16G售4980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8日13:16
  “八万个应用程序几乎可以做任何事”,相信大家对这句广告语都很熟悉了,iPhone3GS凭着时尚的造型和强大的功能,一直都是众多玩友推崇的对象。目前该机港版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再次到货,售价为4980元。

  

  外观方面3GS与前作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整体运行速度比前作提升2倍,其中查看Excellent文档速度提升3.6倍。另外这部新的iPhone3GS可以提供OpenGL ES2.0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当然还有颗全新的300万像素的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苹果3.0还支持触摸对焦的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点一下或者几下,就可以对焦拍摄。

  

  拍摄视频以及上传也变得非常简单,新的iPhone3GS拍摄后还可以自己进行编辑。完成以后你可以用彩信,邮件甚至是同步到mobileMe,直接共享到Youtube。值得一提的是,新作提供了全新的语音控制系统,让拨号、播放音乐变得更简单,进入只需动口无需动手的境界。

  

  此外,新的iPhone3GS的电池可提供9小时WIFI无线上网,10小时视频播放,30小时音乐播放,12小时2G通话,5小时3G通话,从数据上来看,续航能力有着不小的提升,非常值得拥有。目前该机港版售价为49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 iPhone 3GS 16GB

  [参考价格] 4980元(港版)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