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宇宙最实惠机型 LG KC910手机仅售1270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8日13:16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一家厂商发布的强悍机器之后,其他品牌也都会不甘示弱,纷纷亮出绝招,LG也是,眼看着目前800w像素已经遍布大街小巷,自己也推出了KC910这款高端拍照手机。其从外观,性能,到价格都来了一次完美的飞跃,出色的操作手感,超高的性价比,强悍的拍照性能,都为KC910添色不少,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127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与文末的经销商联系。

  

  该机采用了800万像素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延续了当下最IN的触控潮流,融入最具人性化设计的widget操作界面,并与全球顶级娱乐技术提供商杜比实验室合作,首次将代表数字音频最高标准的杜比环绕音效带到了手机领域。这款集顶级影音配置、一流触屏技术、超凡设计理念于一身的杰作,为消费带来一种全新视、听、触全方位、立体式多媒体娱乐体验,为多媒体手机发展树立了新的标准。毫无疑问,KC910将是本年度最受业界关注的一款顶级多媒体数码产品。

  

  KC910搭载800万像素施奈德认证镜头,感光度高达ISO1600,同时拥有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自动对焦、影像防抖、笑脸识别等专业的拍摄配置,让你随时随地捕捉完美瞬间。Muvee、完美模式等强大图片编辑功能,可依据个人喜好随时对照片进行“美容”,将最美好的记录存留。

  

  通过KC910的Divx视频播放功能,可以让你瞬间拍摄出大师级的电影作品。另外,KC910的录影功能里也支持特殊的每秒120格快速录影,及每秒5格的慢速录影,可以根据需要,捕捉不同效果影像。当然拥有如此高品质的影像功能,不用它欣赏震撼的好莱坞大片实在有些可惜。强大的音效功能是KC910的另一大优势,LG首次将杜比环绕技术引入手机领域,使得KC910的影音播放效果可以与剧院级效果相媲美。

  

  LG的触屏手机一向以人性化操作为主要诉求,而KC910的快速页面操作。除了拥有3.0英寸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超宽全触控屏幕,内置的个性十足的widget桌面工具,可将常用工具图标随意拖拽到桌面上,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和趣味性。依靠智能加速度感应技术,无论是玩筛子还是投飞镖,你都会感受到生动的触控娱乐体验。

  

  作为一款专为时尚精英们打造的高科技产品,KC910自然将LG的美学理念发挥到极至。钢化玻璃触控屏幕,对手机启到良好保护的同时彰显出KC910时尚高贵的动人气质。13.9mm的纤薄设计,让你轻松携带,无论走在那里,都会成为现场的主角。而目前这款实力雄厚的拍照手机价格也非常便宜,仅仅1270元的价格凸显了极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啦。

  LG(LG) KC910

  [参考价格] 1270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