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超强处理器 HTC HD2暴降仅售4600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8日13:16
  HTCTouchHD凭借着超大的屏幕和旗舰的配置受到了众多手机玩家的推崇,这款HD2是HD的后续机型,4.3寸超大高分屏,1GHz超高主频,512MB的ROM以及448MB的RAM超高内存组合,整体性能要比HD更加出色,堪称智能手机中的王者。作为上一周的降价排行第一名,HTCHD2在本周的降价幅度依旧强劲,目前该机在商家三环特价手机网到货,售价为4600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HD2延续了HTC TouchHD的大屏设计,将屏幕尺寸升级到了4.3英寸,并且是首款采用HTCSense界面的WindowsPhone。机身三围120.5×67×11毫米,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平台——1GHz的CPU、512MB的ROM以及448MB的RAM,重量达到了157克。

  

  同时HTC Touch HD 2的软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它采用了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主频达600MHz的Qualcomm 8250处理器,内置了256MBRAM和512MBROM内存,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将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GPS导航等功能等等。

  

  HTC HD2作为HTC最新旗舰机型,不仅拥有着1GMHz的超高主频,同时搭载的最新WindowsMobile6.5智能操作系统,更是有着超高的可玩性。而且一块4.3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该机上市凭借着“大面子”受到了众多机友的热力追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HTC(宏达) HD2 T8585

  [参考价格] 460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