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持续关注热度不减 诺基亚E71再出新低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8日13:16
  尽管已经上市一年之久,尽管它的升级之作已经上市,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住E71继续热卖的现实。说它是全能王一点都不过分,凭借诺基亚 E71强劲配置,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都给该机增加了几分王者气息。目前,该机最新价格来自睿风电讯报出的1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诺基亚 E71采用的是Symbian9.2内核S603.1界面,配上主频369MHz的ARM11处理器和128MB的运行内存速度,让诺基亚 E71的操作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拥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在娱乐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诺基亚 E71

  [促销套装] 18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