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尽显刚性魅力 诺基亚6700c价格也不贵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8日13:16
  在金属魅力为主流的今天,一款拥有强劲实力的金刚战士必定会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即使让我们握在手中都觉得特别的拉风,就如之前的6300一般,小巧且质感十足。也因此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男生和女生都对其钟爱有加。今天笔者也为大家介绍一款魅力无边的金刚战士,它就是6700,该机采用了精钢直板造型,同时内置500万像素拍照功能以及GPS全球定位,在性能上非常的全面。

  诺基亚 6700c延续了诺基亚 6300的经典设计,机身为不锈钢材质。诺基亚正式为这款6700c推出了四种色彩版本,分别为黑色、棕色、不锈钢亚光、金属铬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09.8×45×11毫米,重量为116.5克。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闪光灯,更支持GPS/A-GPS导航、位置查询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机身配备一块2.2英寸的QVGA级别1600万色屏幕。据商家报价仅为162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 6700classic配备一块容量为960mAh的锂电池,同时还将随机附赠1GBmicroSD存储卡。电池将能支持30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以及5小时(GSM网络下)/4小时(3G网络下)的连续通话时间。


  诺基亚 6700c

  [参考价格] 16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