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新活馆——南楼店、海光寺店1月1日盛大开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4:08

   2010家电地标

  每一个岁末年初,国美电器携手津城父老一起走过;每一个崭新的一年,国美电器为津城百姓奉献一个全新的家电篇章!从“诚久保障”到“家安保”从“家电医院”到“全险空调”从“VIP一对一定向配送”到“零投诉家电卖场”国美的服务层层深入。在销售模式的创新发展上,国美开启天津商业领域夜市场开发的破冰之旅;初步探索了新兴假期“端午购物狂欢节”、“大中秋购物狂欢节”、“清明节促销”等促销活动对“五一”、“十一”等传统节假日促销进行了深耕细作,此外还深层次挖掘出“3.15赢心活动”、“周年庆典活动”、形式各异的促销活动等,不断迎合消费者购物需求,实现津城消费者家电品质生活愿景。

  世纪杰作——南楼新活馆2010年1月1日盛大开业

  2010年是一个世纪中的第一个十年跨越。2010年也是国美进津十一年的启程。“进津十一年,天津国美凭借优越的企业文化和过硬的团队战斗力在家电领域高擎霸主旗帜十一年。这十一年来,天津国美从未被竞争对手超越并始终保持稳步攀升的态势,成为家电连锁领域毫无争议的领航者。在中国传统观念中,“十”是一个节点和标志性数字。成功地跨越“十”意味着成功的实现了新的飞跃。天津国美领航十年家电路深感肩负责任之重大。步入第十一年征程,如何站在行业高度审时度势,以全新的视角和更加适合当前经济形势的发展方向引领天津家电连锁业实现新的跨越和腾飞是天津国美义不容辞的重任。”——天津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如是说。开启十一年之旅,天津国美将进一步实现精细化运营,提升门店执行能力和营销能力,继续秉承“向服务要竞争力”的宗旨,加强终端和后台等协调服务能力,在寻求精细化管理的同时,天津国美还要不断开拓创新,在第十一年实现飞跃式发展,提高单店经营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网络布局、创新做大市场,实现品牌塑造以及营销理念的突破式发展。构建2010家电地标,托起天津市民家电品质生活。2010年元月1日备受瞩目的南楼新活馆将以更加完美的形象盛大开业。

  2010家电序曲——海光寺新模式门店2010年1月1日盛大开业

  继12月5日南楼新活馆成功开业以来,得到全市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成功推进了天津市民家电品质生活的进程。与此同时,历经将近1个月时间闭店装修升级改造的国美海光寺新模式门店也将揭开神秘面纱,于元月1日新店开业,巨献2010年第一部家电盛典。南楼新活馆的开业是国美构建2010家电地标迈出的第一步,这一部迈出的很坚实同时更为进城消费者打通了一条通往家电品质生活的阳光大道。海光寺新模式门店吹响国美构建2010家电地标的进军总号角。

  链接:

  国美进津十一年,与超过1000万天津百姓缔结了密不可分的情缘,拥有会员超过200万人。经过专门培训的2000人的专业家电导购师使得与硬件设施配套的人力资源优势得以充分彰显。优化的门店网络布局和世界一流的物流配送体系加上专业导购团队,国美斥巨资从点滴细节确保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家电的过程提升为一种生活享受。

  天津国美11年呕心沥血只为打造津城百姓家电品质生活。进津十一年,国美34家连锁卖场遍布天津六大行政区以及四郊五县和塘沽、汉沽、大港区域。2008年7月,在国美“向服务要竞争力”战略的指导下,天津首家“零投诉家电卖场”—国美南楼店身披由七大突破性服务举措织成的七彩外衣闪亮津门,至今在津沽大地110余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广为传颂。2008年10月,天津国美咸水沽店开业,标志着天津国美对二级市场深度开发的完结,让广大进城消费者都能就近到国美门店购买家电。天时、地利、人和为天津国美这位钢铁战士铺就了一条通往十一年征程的康庄大道。2010年国美义不容辞担当构建2010城市家电地标的重任,2010年国美必将与天津父老更加亲密地牵手。

  格局

  国美34家连锁卖场遍布天津六大行政区以及四郊五县和塘沽、汉沽、大港区域。占地6万平米的物流基地可同时容纳600辆递送车周转。超过2000人的送货安装团队每天穿梭于津城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