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五虎上将"微波炉新春促销 可享三重大礼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4:46

  日前,记者从美的微波炉电器事业部了解到,美的将携手各大家电卖场,隆重推出“五虎贺新春,健康蒸立方”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五款贺岁微波炉借虎年之势权闪亮登场,为消费者呈现一道丰富实惠的岁末让利大餐。

点击图片查看促销活动详细信息

  据了解,此次美的微波炉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将从2009年12月20日至2010年2月21日期间提供全方位购物让利活动。凡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微波炉“五虎上将”的超值精品体验,更有多重优惠。

  据美的微波炉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中,所有购买“五虎贺岁”指定机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促销价”和“促销赠品”,购买其中特定四款机型还可获赠“美的蒸蛋器”这双重好礼。而最诱人的是美的微波炉还特别推出了“礼上加礼”的第三重优惠。凡是在终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消费者,携带结婚证、准生证、出生证等有效证件的新婚夫妇及新生儿父母,集合三人或三人以上在微波炉淘宝官方店或终端卖场购物的团购客户,均可在原有“促销价”基础上再折100元,还能在获赠“促销赠品”的同时追加“新春赠品”。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携带在本报上刊登的美的微波炉报花优惠券,或在美的官网下载电子优惠券的方式,享受三重优惠。

  作为让利活动的五大主角,此次美的推出的五款贺岁微波炉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

  点。据悉,美的“五虎上将”分别为“健康虎”、“幸福虎”、“吉祥虎”、“如意虎”、“发财虎”。“五虎”秉承美的微波炉时尚美观、使用方便、操控智能、烹饪食物口感好的几大特点,同时又各具特色。“健康虎”采用高温蒸和纳米银技术,蒸熟食物更快捷,同时做到营养不流失,杀菌除味更安心;“幸福虎”运用黑晶全幅大平板,设有9味智能美食菜单、4味西式点心菜单、4味专有养颜瘦身菜单、4味“宝宝专家”菜单,全方位打造美食天地;“吉祥虎”运用湿度感应智能芯,蒸烤翻热一步到位,更有爱心3秒延时启动,保护微波炉“心脏”常用常新;“如意虎”节能省电,更集光波、微波、蒸汽三大性能于一身;“发财虎”具备多种蒸汽模式,同时外型美观,颇具中国风。

  业内人士认为,美的微波炉此番的精品策略和让利措施双重出击,势必掀起微波炉市场的岁末购物热潮。

    美的客服咨询电话:400-8899-316

  促销活动链接:https://wbdq.midea.com.cn/2010/newyear/index.aspx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