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全面启动岁末促销,手机、数码最高降幅60%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5:42

  抓住圣诞节的尾巴,家电卖场蓄势已久的年关大战悄然打响。昨天,笔者从国美了解到,在上周末开始的国美“新年第一黄金周”促销活动中,全场商品疯狂打折低至6折起,手机、数码、电脑产品最高降幅达到60%。同时,厨卫小家电、平板电视等各类家电商品也启动了力度空前的年关促销。

  LED彩电最高降幅30%

  对于有购买电视机计划的消费者来说,现在下决心购买LED电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厦门国美人士介绍,本周开始,全场多个品牌的LED电视价格进行了调整,最高降幅达到30%。购彩电单品满888元送炊具二件套,满2888元送电压力锅,满5888元送DVD音响,满8888元还送小冰箱。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包括液晶电视、空调等各类商品的售价已经到了低谷。“现在开始,消费者在国美购买任何一款商品,如果发现其他卖场或者厂家以及国美针对该商品有降价,国美都将给予差价补偿。”显然,这场备受期待的年关家电战已经彻底打响

  家装套购成主流 国美套购打折不手软

  国美元旦大型让利活动期间,国美就把整套家电销售当成让利重点之一。据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元旦期间,彩电、冰洗、音响、厨房电器、小家电等品类都针对性的推出了套购特惠活动。套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家庭影院、电脑产品,跨品类二件以上累计满7999元送小冰箱,累计满15999元送26英寸液晶电视,累计满20100元送32”英寸液晶电视,生活家电全场8折起售。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