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中央热水系统被评为“年度十大创新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6:58

  12月19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家电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2009年家电十大创新产品等一系列家电创新活动的评选结果,万家乐“集成式家用燃气中央热水系统”被评为“十大创新产品”。

  自2004开始,人民网在每年年末推出“十大创新产品”、“十大创新人物”评选,点评行业内的代表性产品和人物,引领和鼓励家电行业推行自主创新。2009的创新评选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展示、投票、评比,活动组委会结合网友投票和卖场竞销两方面结果,在近百款参选产品中选出了最终的十大创新产品。来自万家乐、海尔、格力等知名企业的十款产品获得该奖项。

  据介绍,万家乐这套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央热水系统,具备典型的“更舒适、更节能、更节水”的特性,并且实现了真正的即开即热和多点恒温,能够满足高达“五卫一厨”住宅多个出水点同时使用热水的需求。这套产品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家用热水的系统解决方案已完全成熟,是我国家用中央热水产品走向成熟的标志,推动了中国燃气具行业的产品升级。这不仅是我国燃气具行业又一次重大技术突破,更标志着中国热水器行业正式跨入3.0时代。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