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年度大PK 索尼爱立信U_1遭遇诺基亚N97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7:43


外观介绍

  首先两款手机均采用触摸屏设计而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U_1手机三围是112×55×13mm而重量为126g,相对之下诺基亚N97手机三围尺寸是117.2×55.3×15.9mm而重量为150g,要比索尼爱立信U_1手机来的厚一些,虽然不到3mm不是很明显,但是在流行轻薄的今天确实不占什么优势。但是这只是就单纯的携带来讲,如果我们把诺基亚N97的侧滑全键盘元素考虑进去后的话就不会计较该机的厚重之处了。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

  索尼爱立信U_1的直板造型让我们感觉非常大气,特别是正面一块3.5英寸巨屏不仅拥有1600万色的艳丽色彩,同时还支持16:9的视觉完美比例。特别是在分辨率方面360×640像素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市场之中数一数二的。

S60 V5旗舰!诺基亚N97真机外观评测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不过作为索尼爱立信U_1劲敌,诺基亚N97在屏幕方面也不逊色。一块3.5英寸电阻屏幕同样拥有1600万色的艳丽色彩。而16:9的视觉完美比例配合360×640像素的分辨率也堪称经典,在这一点上诺基亚N97手机完全可以与索尼爱立信U_1相匹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