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年度大PK 索尼爱立信U_1遭遇诺基亚N97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7:43


界面介绍

  当然屏幕方面,两款手机完全称得上是旗舰级别,那么紧接着我们再来看看大家非常关心的界面方面。众所周知,一款手机在应用过程中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手机的操作界面,一个系统的好坏不仅取决于该系统的内核大小系统优化是否出色,其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同样重要。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感受旗舰 诺基亚N97八大基本应用全体验

左为:索尼爱立信U_1    右为:诺基亚N97

  要说两款手机的同样采用了Symbian S60v5系统,不过本是同根生的两款手机虽然骨子里的操作度非常相似,但是在界面的风格上可以说是大相径庭。众所周知索尼爱立信独特的UI技术早在很久以前便被大家所公认,特别是类似PSP的娱乐化界面广受好评,而此次在Symbian S60v5系统中也加入了该元素,使得用户对于媒体的体验度更出色。而诺基亚N97在系统中加入了桌面自定义的元素,这样一来使用者可以自行定义桌面上的不同区块来实现DIY的最大化,不过对于新手来讲想适应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旗舰怎样炼成 诺基亚N97对比5800评测

左为:索尼爱立信U_1    右为:诺基亚N97

  此外在功能菜单中就可以透漏出两款手机的相同之处,同样的宫格设计业师近年来手机界面中最为人性化的。用户在操作体验过程中不仅一目了然的可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一切选项,同时还可以轻松找到后台正在运行的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