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年度大PK 索尼爱立信U_1遭遇诺基亚N97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7:43


娱乐功能介绍

  要说到系统的体验度,那我们最先想到的自然是媒体娱乐方面的使用。毕竟作为一款手机在携带过程中最常使用的功能除了电话,估计就是听音乐看视频了。那么两款手机在娱乐方面有又着怎样的特点呢?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感受旗舰 诺基亚N97八大基本应用全体验

左为:索尼爱立信U_1    右为:诺基亚N97

  首先两款手机在菜单的细化度上都非常出色,用户可以轻松的找到手机中的电影音乐等文件,而如图索尼爱立信U_1则采用了我们上边所说的独特的媒体UI界面,除了酷味十足外,在操作的体验度上更胜一筹,作为一款主打娱乐的旗舰终端一点不为过。而相比之下诺基亚N97在媒体方面相对就朴实了些,但是通过菜单我们也能轻松查找到音乐文件并且进行播放,所以也是非常出色的。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感受旗舰 诺基亚N97八大基本应用全体验

左为:索尼爱立信U_1    右为:诺基亚N97

  随着国内3G的普及,网络资源已经成为手机产品竞争的有一领地,当然我们今天介绍的两款手机作为旗舰产品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点。那么索尼爱立信U_1强大的娱乐功能不仅支持3G高速上网,同时还支持流媒体的在线播放,只要你能想到的视频统统可以找到,绝不费力。而相比之下诺基亚N97集成了诺基亚软件商店,在这一点上丝毫不逊色于索尼爱立信U_1,图铃咨询可以说是一网打尽绝不遗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