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年度大PK 索尼爱立信U_1遭遇诺基亚N97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7:43


拍照介绍

  今年手机市场的关键字中高像素成为了一大焦点,而两款手机作为当今最流行的手机产品在这方面自然不会落后于人。特别是索尼爱立信U_1更是拥有目前最高的1200万像素,在这一点上相比诺基亚N97的500万像素要明显占有优势。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全国首发!诺基亚机王N97真机外观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镜头        图为:诺基亚N97镜头

  当然通过摄像头我们也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U_1镜头更显专业一下,而诺基亚N97镜头则采用了卡尔蔡司认真镜头,虽然像素方面不如索尼爱立信U_1但是就摄像头的质量来讲两款手机绝对是完美无缺的。当然摄像头再好也是用来拍照的,那么一切成败我们还是通过样张来做一个直观的了解吧。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拍照样张

  首先我们来看索尼爱立信U_1拍照样张,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到该机继承自Cyber-shot相机的艳丽画质,而在相对光线不是很充足的地方拍摄时,闪光灯也可以辅助补光,拍摄噪点虽然有所增加但是也能媲美卡片相机的级别。此外高达4000*3000像素分辨率的静态图像输出,在电脑端显示图片画面清晰。而通过这张图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索尼爱立信U_1对微距景物的拍摄功力也是非常出色的,背景虚化也较为出色。

诺基亚N97中文版抢先赏第二辑(附样张)

图为:诺基亚N97拍照样张

  其次我们来分析一下诺基亚N97的拍照样张,虽然在像素方面优势不是很明显,但是诺基亚N97的图片表现力方面同样出色,我们选了一张光线充足环境下的照片,通过蓝天的交接我们不难发现诺基亚N97对色彩的层次感方面比较出色,而照片的锐度非常高,相信对于年轻朋友而言更为适合。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黑暗光线下对噪点的控制一般,但是就手机来讲已经非常出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