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年度大PK 索尼爱立信U_1遭遇诺基亚N97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7:43


强项总结

  两款手机分别拥有自己的强项,这一点对于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那么在文章的最后就让我们总结一下两款手机的主要优势,希望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优势以及产品的定位找到自己所需要的。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超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

  索尼爱立信U_1作为一款娱乐终端,其娱乐方面自然是超强的。特别是在视频以及音频的播放过程中出色而强大的体验度让小编也爱不释手,特别是配合专业级别的线控耳机更能表现出音乐的本质所在。而在拍照方面的千万级摄像头配合可以支持VGA级别画质的录像功能都让然觉得拍照手机超越卡片相机的时代即将来临。

S60 V5旗舰!诺基亚N97真机外观评测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全键盘设计

  诺基亚N97手机虽然在娱乐功能方面不如索尼爱立信U_1那样强大,但是考虑到产品定位的问题,诺基亚N97配备的全键盘在打字以及收发邮件等操作过程中更显人性化。特别是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讲,强大的功能也使得该机不愧为诺基亚王者的身份。

文章总结:

  两款手机相比之下在外观的时尚感方面索尼爱立信U_1似乎更显大气,而娱乐功能也是更胜一筹。但是对于商务方面有所需求的朋友恐怕要考虑到全键盘的配备,那么选择诺基亚N97手机则更为适合。所以说两款产品的不同定位使得消费群体并不冲突,当然就小编个人认为女性消费与年轻潮人可以讲重心倾向于索尼爱立信U_1,毕竟强大的娱乐功能以及时尚的外观对于此类消费者来讲更重要。而商务人士不妨选择诺基亚N97手机,虽然没有强大的娱乐功能,但是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中找到一丝清闲来体验一下商务娱乐的全新体验也未尝不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