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NVIDIA Fermi推迟至三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9日08:56

  来自显卡厂商的消息称,NVIDIA已经将其下一代DX11 Fermi架构显卡推迟到了2010年第三季度,也就是明年一季度末,而且首批仅一款型号。

  据悉,NVIDIA最初打算在2009年11月正式发布Fermi,后因芯片缺陷问题推迟到了2010年1月初的CES大展,但NVIDIA最近又通知显卡厂商,Fermi的官方发布时间又改到了2010年3月份,具体日子尚未确定。

  最先发布的产品代号为“GF100”,面向高端市场,配备GDDR5显存,但具体型号未定(GeForce 380?),规格参数也不清楚。第二款“GF104”(GeForce 360?)要等到第二季度的某个时间才会跟进,同样面向高端领域,而现有的GeForce GTX 295/285/275/260等型号还会继续坚持一段时间。

  性能级市场,NVIDIA将使用GeForce GTS 250、GT 240、GT 220、9800 GT、9500 GT等新老多种核心对抗AMD的Radeon HD 5770/5750/4870/4850/4670/4650,不过后者的4000系列很快就会开始退市。

  在入门级市场,NVIDIA主推的型号仍将是GeForce 210。

  与此同时,AMD将在2010年1月底或者2月初发布两款低端DX11核心的多种型号,包括Redwood Radeon HD 5670/5570、Cedar Radeon HD 5450等等,笔记本型号则会在CES 2010上就先行推出。

  迄今为止,台积电40nm工艺生产线的良品率已经有了改进,并趋于稳定,但总体产能还不够充足,无法完全满足NVIDIA、AMD两家厂商的订单,因此可能会对新品的发布进程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