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苹果专利曝光 平板PC界面用触感新技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9日09:1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注册了iSlate商标和域名,这预示着苹果的平板电脑有可能采用这一命名。不过,另一种说法表示,iSlate商标在2006年便已注册,当时苹果可能是想用于iPhone手机的命名,因为当时iPhone商标已经被思科所拥有。后来思科和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双方共享iPhone商标。

  但即使当初iSlate是为手机准备,现在用于平板电脑命名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iSlate商标和域名并非由苹果公司直接拥有,而是归属在Slate Computing公司旗下,但该公司实际上这是苹果的空壳公司。另外,Slate Computing公司还拥有Magic Slate商标,苹果在几个月前已经推出了Magic Mouse鼠标。


fs

iSlate相关注册信息

  尽管苹果官方没有确认平板电脑产品,但现在几乎已经可以确定是“既成事实”。据报道,我国台湾厂商已经收到苹果平板电脑的订单。关于推出时间方面,大部分传言指向2010年的1月份。有,还是没有?一个月内将见分晓。

fs

苹果多触点触感虚拟键盘专利

苹果专利曝光 平板PC界面用触感新技术

苹果之前的相关专利

  另外,新曝光的一项苹果专利描述了多触点触感虚拟键盘的细节。这种虚拟键盘界面拥有更强的互动体验,手指触摸时可有物理上的点触感觉,犹如实实在在的键盘。不使用时,触觉式键盘界面便会消失。这项应用专利的名称为“Keystroke Tactility Arrangement on a Smooth Touch Surface”(光滑触摸界面上的按键触感布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