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键盘Corby娱乐机 三星B3210开箱图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9日09:40
三星Corby系列的产品无疑是三星电子下半年的推广重点,或许在2010年,这种入门级娱乐手机同样还有市场,也就意味着大家还会看到源源不断的Corby手机问世。实际上由于三星动作总是过于迅速,一下子推出太多产品反而不会令人印象深刻,现在能够想到的往往只有第一款的S3650,今日三星电子推出一款全新的Corby手机,CorbyTXT B3210它被看做是S3650的全键盘版本,今天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开箱照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三星CorbyTXT B3210是一款超薄直板手机,这款手机采用QWERTY键盘的设计,与S3650在机身的证明有着鲜明的不同。该机内置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仅仅12.9毫米,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10.9x59.5x12.9mm,重量为94克。

    这款手机支持蓝牙功能、FM收音机,机身内存只有40MB,但却支持microSD扩展卡扩展。这款手机不支持3G网络,手机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1000毫安的锂电池,依然保持Corby系列多彩的特征,并且内置了卡通UI。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