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元旦买平板不用愁 8款促销最猛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9日09: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 60E77A

    70吋太大,52吋太小,怎么办?这一直是大房子人群的一个困扰,不过从现在开始,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夏普于前不久刚刚上市了一款60英寸的新型号液晶电视,为60E77A,首次采用60英寸切割的超大液晶电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气派,其次就是会考虑夏普的60英寸肯定奇贵无比,但当笔者说出这款60E77A的价格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会震惊,只有24999元,而且还会有价格降低的余地,开辟了其他品牌空缺的产品线,可以说非常超值!因为赶上了马甸鹏润国美电器的3周年店庆活动,现在购买还将反300元卷加送一套音箱,感兴趣朋友不妨到马甸鹏润国美电器看看。


夏普60E77A液晶电视实拍

    目前,超大屏液晶电视市场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发生着巨大的变化,55英寸及以上的机型正日益受到人们的推崇。夏普在全球首发了60英寸液晶电视,在夏普液晶家族的52英寸和65英寸中间新添了60英寸这一全新尺寸,令自身产品线更加完整。
 
    60E77A采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秉承了夏普的领先液晶技术,采用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规格达到FULL HD 1080P,60E77A还搭载了夏普公司开发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在通常50帧/秒的动画影像中,在两帧画像之间插入了1帧画像,使信号提升2倍,即100帧/秒进行播放。如果是60Hz的数字信号,则可以达到120Hz的效果。这项技术全方位改善了画面残留,大大的减少了画面的拖尾现象。


夏普60E77A液晶电视细节特写

夏普60E77A液晶电视功能特写
    同时这款机器支持分期付款,想一想如果24999元再分个12期,每个月也就2000多元,如果付一半现金,剩下的分期,那就一个月只有1000多元,对于一般家庭来说都完全没有压力,就可以圆一个家庭影院的梦想。

支持夏普ASV 100Hz/120Hz倍速技术
    接口方面笔者就不多介绍了,夏普向来是全接口制霸,你想的到的都会有,那么目前24999元的价格的确非常心动,家里地方够大的朋友强烈推荐考虑。

夏普60E77A(返300券加奔腾迷你音响)
产品价格:24999元
购买地点:马甸鹏润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