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XGA标准便携商务投影机 明基CP270促销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9日10:03

  明基新款便捷商务型投影机已经在中关村市场亮相,并且这款产品参考指导价仅为5800元,这一价格相比上市价格下调千元,的确是优惠了不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机器。

  

  外观上来看:明基CP270采用的是主流的银灰色外壳,加上出色的打磨工艺,使其表面非常靓丽;机身的尺寸大小为190 x 77.5 x 205 mm,重量只有1.5kg ,便携性能非常突出。在镜头上则不惜成本的配备了世界一流的卡尔蔡司镜头来取得较佳的投影效果。在控制面板的设计上,CP270采用了毛绒金属键盘设计,值得注重的是CP270更是在智能化流线型透镜外壳采用了流行的镁合金材料,取得了较为出色的外形效果。

  

  分辨率可以达到1024*1280,标准匹配的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显示,并且搭配1000:1对比度和2000流明的亮度,使得投影机在显示的效果上比较出众,符合商务办公人士使用的需求。

  明基CP270内建直接关机冷却装置,让您在结束演示文稿之后,只需关闭电源便可马上前往下一个行程,大幅节省等待关机冷却的尴尬时间。

产品名称:明基CP270
参考价格:58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