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冬日鸟巢拍摄之旅 索尼爱立信U_1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9日10:15


  就像在文体比赛中重量级的选手总是压轴出场一样,手机厂商也总是在年关将至的时候推出重量级的新机。索尼爱立信在近期正式在国内推出的这款赏秀U_1就是该品牌在2009年的压轴之作。这款拥有1210万像素摄像头、3.5英寸16:9触摸屏、采用S60第五版平台的智能手机,在功能方面拥有很多亮点,堪称一款全能“机皇”。

U_1拍照体验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在手机中国编辑部内部,索尼爱立信U_1也备受大家欢迎。此前,我的同事曾经在一个周末携这款手机记录了北京婚博会,而上周末,笔者也有机会体验了索尼爱立信U_1,对这款手机特别是其拍摄功能有了进一步的感受。(关于这款手机,手机中国已经为大家带来了详尽的评测,另外也有特色功能的重点体验,不再赘述)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拍照功能是索尼爱立信U_1的一大特色

  由于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并且采用S60V5平台Symbian操作系统,索尼爱立信U_1拥有出色的互联网能力,商务、娱乐功能都面面俱到。不过,121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的确是最大的诱惑。在这个周末,笔者就带着索尼爱立信U_1来到了北京新地标国家体育场——鸟巢附近,体验了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照片。

U_1拍照体验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拍摄的照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