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旧房也时尚 6款家电让你的厨房大变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9日10:4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6款家电让你的厨房大变样

    家用电器是我们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器,尤其是厨房家电,一天三顿都要使用。但是相对来说厨房电器升级换代比较慢,而使用的频率却比较高,长期以往厨房电器成了家电中最“丑陋”的产品。

    现在的家庭除了家电最基本的功能,其外形设计是否与整体家居风格相融合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临近年底,各大卖场纷纷打出降价促销的策略,而购买整体厨房家电还会享受更多的优惠,所以很多住在旧房的消费者也有了升级厨房电器的打算。

旧房也时尚

    目前厨房电器品牌众多,类型也是多种多样,如果要升级厨房电器,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六款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不仅有着丰富的功能,而且外形设计也十分时尚,值得大家选购!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

美的EG720FA4-NR微波炉     九阳电磁炉JYC-22DS38

飞利浦电饭煲HD4738/60     格兰仕KWS0912-308电烤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