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旧房也时尚 6款家电让你的厨房大变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9日10:4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九阳电磁炉JYC-22DS38 499元

秋季关注飙升!九阳电磁炉22DS38

    九阳电磁炉JYC-22DS38外形设计十分时尚,它采用真彩面板印刷技术与暗纹刷相结合工艺,机身整体采用好运中国红配色,象征了红红火火好日子。

秋季关注飙升!九阳电磁炉22DS38

    这款电磁炉采用了8U防辐节能线盘+防辐射装置+节能控制程序,BOKING新一代超微晶面板,面板烧结温度提升到1660°、抗冷热急变提升到350°,7效爽芯散热技术,高效散热、机器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久。

秋季关注飙升!九阳电磁炉22DS38

    在安全性方面,九阳电磁炉JYC-22DS38具有童锁功能,有效防止老人小孩误操作,安全使用更无忧,另外它还具有防蟑螂线路板,散热效果好、防短路、全方位保护IGBT。

秋季关注飙升!九阳电磁炉22DS38

    编辑点评:九阳电磁炉JYC-22DS38整体为黑红色结合的设计,面板采用汽车金属烤漆工艺,UV特效防护层,保证了电磁炉的使用寿命,而这款电磁炉由之前500多元的售价降至499元,还是便宜了不少。

九阳电磁炉JYC-22DS38

[参考价格]4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