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旧房也时尚 6款家电让你的厨房大变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9日10:4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格兰仕KWS0912-308电烤箱 399元

韩国烤肉DIY 格兰仕电烤箱主妇必备

    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一款格兰仕KWS0912-308电烤箱,它的外形设计十分时尚,一般家庭的的烤肉、烤面包或是烤全鸡都可以满足,而它的售价仅有399元,价格并不算贵。

韩国烤肉DIY 格兰仕电烤箱主妇必备

    这款格兰仕电烤箱KWS0912-308采用银黑结合的外形设计,流线型的造型凸显出时尚厨房的理念,不锈钢外罩更显高档。机身右侧为大控制面板,旋钮控制,简单易操作。

韩国烤肉DIY 格兰仕电烤箱主妇必备

    格兰仕电烤箱KWS0912-308具有顶部加热、底部加热、顶部加热+底部加热三种加热模式,配合45分钟定时器,烧烤定时可准确到1—2分钟,并且它还具有80-230摄氏度的温度调节,用户可以自由设置。

韩国烤肉DIY 格兰仕电烤箱主妇必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烤箱还具有自动清洁功能,随机赠送烤盘、烤网、屑盘、取食叉四种附件。

韩国烤肉DIY 格兰仕电烤箱主妇必备

  编辑点评:格兰仕KWS0912-308多功能电烤箱可以给能干的主妇提供完全的烹饪功能,无论是烤肉、烤面包或是烤全鸡,多功能电烤箱都可以做到。它的使用范围更广,更适合喜爱西餐的家庭,并且399元的售价也是多数家庭所能接受的。

格兰仕KWS0912-308电烤箱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