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跌至7K 大金节能立柜空调惊爆价促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09年12月29日10:42

    元旦促销的到来不但是国产家电厂商一次大好时机,外资品牌也看准这一机会,纷纷的推出了自己主力促销机型。

    大金空调一直以自己出众的产品在用户中有着很好的口碑,除了产品性能出众以外,空调具备的面板设计风格以大气也是用户看中的购买点之一。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估计跌破低价开卖卖场仅售7780元。

    大金 FTXD56FV2C外观又简约白和富贵金两种色调可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随意的挑选。空调是一款变频产品,除了在节能与控温上表现出色以外,空调还具备很好的回风功能,能够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跌至7K 大金节能立柜空调惊爆价促销

跌至7K 大金节能立柜空调惊爆价促销

    大金 FTXD56FV2C空调的显示屏设置在空调的面板最上方,用户要抬头才能清洗的看见上面多显示的内容,但是用户可通过遥控器简单、轻松的进行操控。

跌至7K 大金节能立柜空调惊爆价促销

    大金 FTXD56FV2C还采用静音的功能设计即使用户喜爱夜晚使用空调,我们也不会感觉到噪音的存在,并且其很稳的表现力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

跌至7K 大金节能立柜空调惊爆价促销

    编辑点评:大金 FTXD56FV2C外观设计简洁同时也比较干练,空调采用的静音、恒温、回风、节能灯功能都基本的满足时下用户的使用需要,加上产品仅7780元开卖的实惠售价,还是比较值得喜欢大金空调朋友们的关注。

大金 FTXD56FV2C
[参考价格]  7798 元
[销售卖场]  北京和宝通制冷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