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变频家电产品未来四年产量将增加一倍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09年12月29日11:22

  电子行业研究机构IMS Research预测,未来五年内,基于变速驱动(VSD)的变频器在家电产品中的应用将增加一倍。这意味着变频家电产品的普及将越来越广泛。

  IMS表示,目前在家电领域,变频发动机的应用主要为空调和洗衣机,而且数量不大,仅占到家电新品的八分之一,但替代速度正在加快。

  IMS Research 发布报告指出,虽然全球家电出货量出现下降,但变频产品却并未下降,主要原因是各国对高能效产品的重视。

  为遏制电力消费,许多国家都在制定各自的能效标准,在欧盟,4年前刚升级的冰箱能效标准正在改进。而除了对能效的追求,高性能与低噪音也越来越受到重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