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网用户的福音 多普达S900C行货不贵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7:48
  多普达 S900c是S900的3G版本,是中国电信联合多普达推出的一款C网高端智能手机,手机延续了经典钻石S900的外观设计风格,不过机身背面的特色钻石切割面设计被取消,但功能和设备依然是高端配置。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售价为22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多普达 S900c加入了更多的圆角和弧形元素,正面为镜面材质,机身三围是102×52×14.3mm,比钻石稍厚,重量约为115g。便携性不错,配备2.8英寸VGA(480x6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搭载最新的WM6.1操作系统。

  

  配置上,既然被称为C网新机皇,那硬件自然强大,多普达 S900c采用高通528MHz处理器,256ROM+288RAM的组合,以及内置4G内存,让S900C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与操控体验。独特的TouchFLO?3D、320万像素摄像头、GPS导航等当今热门的功能一应俱全,此外高达1340毫安的电池容量,保证了在3G环境下,S900C强大的续航能力。

  

  在机身背面采用更加沉稳的胶质平面,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增加了防滑性,多普达 S900c具有一个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虽然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但成像质量也是非常出色。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来看,多普达 S900c都是C网目前的旗舰机型,而插卡即用相比改版机优势还是十分明显,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多普达(Dopod) Touch Diamond S900c

  [销售价格] 22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