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5.0吋屏最爽PPC!琦基U100促销送8G卡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6:48
  现在HD2的屏虽然说已经达到了4.3英寸,但比起琦基 U1000来说,还是差了点。琦基 U1000不但配了一块5英寸的触摸屏,还带有624MHz+NXP5209处理器,以及1G的运行内存,至于GPS、WiFi也是一应俱全,性能上非常的强悍,目前这款机器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据商家上海新方舟(13764097141)报价只要2280元,而且还送一张8G的存储卡,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对于大屏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琦基 U1000除了拥有一块5英寸的大屏外,还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Professional操作系统,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GPS接收器,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总体表现相当不错。琦基 U1000基于MarvellMonahansPXA310(624MHz)+NXP5209处理器,内存容量1024(RAM)+2048(ROM)MB,运行速度不用怀疑。5.0英寸大屏幕采用了65千色480×800(WVGA)像素的TFT屏,用来看视频甚至可比拟MP4。而大屏手机最关键的待机方面,U1000配备了容量为2000mAh的锂电池,待机强悍。

  
  初次看到琦基 U1000,小编就被它那超大的屏幕给吸引住了,给人大气之感。同时,该机强大的硬件配置加上windowsmobile系统在运行速度方面也是丝毫不逊色。特别是1G的运行内存,表现出色,对大屏手机有兴趣的朋友,琦基 U1000是个不错的选择。



  琦基 U1000

  [参考价格] 2280元(送8G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