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概念变成现实!改版机LG GD900仅2220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6:48
  相信很多朋友对今年的MWC2009大会上LG公司为大家带来的一款透明按键的手机印象深刻。当时的概念产品,现在成真了。该机在三环特价手机网的改版机报价已经跌至222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

  

  据了解,这款LGGD900采用滑盖设计,机身厚度为13.4mm,最为引人的就是它玻璃质感的全透明键盘。有消息称,它将采用S-Class的触摸界面,这款技术曾经应用在KM900之上。同时它还具备了一个3.0英寸480×800分辨率WVGA级别的屏幕,很有可能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Wi-Fi,支持7.2MbpsHSDPA,随机配备了一款专门为其设计的蓝牙耳机。

  
  LGGD90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将会支持多点触摸功能,例如用户在透明键盘区域画下M的符号,手机就会开启音乐功能,或是画一个圈就可以调整音量,这些功能完全都由用户做特定的设置,更可以用手指来缩放图片,支持手写识别。

  LG(LG) GD900

  [参考价格] 222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