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给虎年好印象?诺基亚N900降至4580元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6:48
  如果说这世上最难预测的,恐怕就是手机的价格了。一个星期前还在涨价的诺基亚 N900,今天已经开始尽显价格颓势,商家报价4580元。真是“杯具”啊!

  

  诺基亚 N900在外形上依旧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侧滑加全键盘,但是在键盘上没有设计导航键。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不俗。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诺基亚研发的Maemo5.0系统,在操作感上与塞班系统有所不同。

  
  诺基亚 N900并不能准确的归属于N系列产品,也不能算作早期的MID产品,我们可以将它定义为新一代的互联网智能旗舰。N900是N810的后续产品,他们同样属于Maemo平台,只不过N900采用的是Maemo5Linux操作系统,更在这一基础上加入了手机通话功能,也因此与之前的N810/N800不同,模糊了产品线的概念。

  诺基亚 N900

  [参考价格] 4580元(带中文输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