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跳水上瘾了? 诺基亚X6特价仅售4380元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5:38
  在推出的几款X系列产品受到众人青睐的时候,诺基亚再次推出一款定位于XpressMusic系列的强机,既是近日销量火热的诺基亚 X6.这款手机除了拥有强劲的音乐功能之外,同时S60智能操作系统的加入,使得该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日前笔者从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了解到,这款精英产品在行货上市之后,改版机市场价格又有大幅跳水,此时改版机售价为4380元。

  

  作为XP音乐家族的一名新成员,诺基亚 X6在设计上也是颇具匠心。特别是选择红黑、蓝白两种颜色版本,有着更为浓郁的时尚气息。同时配备的一块3.2英寸电容屏幕,支持16:9宽屏显示效果,优化了用户的图片、视频和浏览体验。而且360*6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让整个界面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绚丽。

  
  在功能方面,X6采用的是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拥有16GB的内存,CPU功率达到433.9MHz。而且背部一颗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同时配备的双LED闪光灯,拍照效果不错。而且X6在续航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官方宣称支持理论待机时间为406小时,理论通话时间为480分钟。

  

  作为新一代的音乐机皇,诺基亚 X6在音乐表现力上绝对强劲。而且采用的标准3.5mm耳机插口,以及用户可自定义播放模式、均衡器,以及立体声等选项,音乐播放能力更加出色。此时在动力数码降至4380元的售价,值得考虑一下。

  诺基亚 X6 32GB

  [参考价格] 43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