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低调与神秘的DJ机 三星M7600很有范!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5:38
  三星 M7600是那种一看外表,就知道这家伙绝对不简单的特殊手机;椭圆唱盘造型是呼应DJing打碟功能而来,内置B&OIcepower和DNSe双音效技术,为音质做口碑背书。无论你是怀抱DJ梦的音乐玩家或追求纯粹音质的本格派乐迷,M7600都是好选择。目前商家长沙好兄弟手机连锁到货,最新价格仅为1180元,喜欢此款手机的你赶快行动吧!

  

  M7600是全触控手机,屏幕为2.8吋240×400像素分辨率,采用三星AMOLED面板,屏幕看起来很鲜艳动人,尽管手机用的是镜面屏幕设计,画面仍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也比较不怕光线反射,这就是AMOLED的很大优势。M7600采用电容式触控设计,需要用指腹轻触屏幕来感应操作,不用下压,基本上只要手指有确实放在屏幕上就可以触控。

  

  M7600虽主攻音乐,但还是颇有诚意地给你一颗320万像素AF相机,听歌之余,拍照也不落人后。照相界面延续触控系机种,大按键、大字体方便手指点选控制,操作反应也还算灵敏,可以很简单上手。功能面,M7600有微笑快门、8种SCN场景、近拍和一些相框可以玩,支持数字变焦,但在最大尺寸下无法使用。

  

  M7600的音乐功能是三星至今最强大的一款,硬件配备有B&OIcepower音乐芯片、3.5mm耳机孔和16GB记忆卡扩充能力;软件面,同样有B&OIcepwoer和三星DNSe音场技术,音质、均衡器、声音系统都做了最好的安排,在整个使用界面上也有全新的设计。DJ的另一大特色就是Scratch刮碟,M7600也做了一张虚拟唱片给你,手指在上左回右转就可以搓出不同音效,拟真度还满高的。现今,该机已经在经销商长沙好兄弟手机连锁到货,喜欢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三星 M7600

  [参考价格] 11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