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电视+3G上网!酷派F608超值热售850元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5:38
  性价比,手机行业中一个永恒的话题。12月中期针对性价比问题,宇龙酷派厂商推出了一款绝对超值的3G手机F608,该机支持中国TD-CDMATD-SCDMA无线上网,还支持接收CMMB电视信号,G网制式,十分超值。该机在商家“北京万事捷达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的报价是850元,是一款史无前例的低价3G手机。

  

  酷派 F608拥有一块2.6英寸的触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并采用了酷派最新的Touch-Windows技术,颜色分为银色和酒红色,材质以工程塑料为主,金属按键手感独特。F608身材小巧,重量不足100克,小手掌的女性也可以完全操控。机身下方的手写笔还可以当做天线使用,这种设计在触控手机中十分流行。

  

  酷派 F608采用的是宇龙公司研发的A2000PH平台,并非WindowsCE系统。不过依然配备了时钟频率为260MHz的处理器,所以系统的反应速度比较流畅。操作界面是酷派自家的Touch-Windows,比较醒目的是解锁界面的水滴,与酷派 N900等采用WindowsCE系统的机型十分相似。至于解锁手感,由于电阻屏的特性还是需要对屏幕施加一定压力即可顺利完成。

  

  CMMB电视方面,酷派 F608内置了七个频道,六个频道可以正常收看。只要将酷派 F608的天线拉出,即使在室内,也可以获得很好的收讯效果。要是说不足,就是酷派 F608的屏幕分辨率不算高,尺寸不算大,但是躺在床上看看电视,还是足够了。

  

  这款酷派 F608不仅延续了系列的精致商务定位,拥有全触控的流行设计,还具备视频通话、CMMB数字电视等功能,价格仅在千元左右,拥有非常出众的性价比。

  酷派 F608

  [参考价格] 8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