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翻动的唯美!步步高i508音乐手机开卖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5:38
  步步高 I508是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唯美音乐手机。今日,经销商“深圳佳讯手机通讯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行货价格为1250元(带发票全国联保)。该机的相关配件包括:二电、一充、耳线、数据线、2G内存卡、说明书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手机袋,保护膜,挂绳,读卡器。

  
步步高音乐手机i508

  
  步步高 I508拥有101×49×17的三围,手握感觉恰到好处,重量适中。纯白色为机身的主色调,蓝色的气泡状4个LED指示灯散发淡淡的纯洁与优雅气息。面壳采用了类似于玻璃质感的塑料抛光材质,外观非常亮眼。

  

  步步高 I508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机身修长,整机看上去唯美、时尚。纯白色的机身配上蓝色的气泡状LED指示灯使其非常适合可爱女性使用。该机拥有一块2.4英寸26万色镜面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此外,该机还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前来说有些落后,但拍照效果还算不错。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音乐表现效果令人满意。

  

  该手机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可以满足日常需要。该机主打外观与音乐,在性能与功能上并无过人之处,主要走实用路线。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推荐的经销商处瞧瞧。

  步步高 I508

  [参考价格] 1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