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小资白领钟爱 苹果MB240CH只要7100元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9日14:06
    苹果MacBook (MC240CH/A)笔记本秉承苹果一贯设计理念,外观精美,拥有13英寸轻薄的机身,纯白色外观时尚靓丽。现该款笔记本经销商的报价为71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苹果MB240CH/A笔记本外观方面采用白色耐用的聚碳酸酯外壳,经典的小白造型,配备亮丽的显示屏和手感舒适的键盘,13.3英寸屏幕上方内置一枚130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另外在顶盖正中的苹果LOGO可在接通电源时发出白光。

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

  配置方面,这款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搭载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Nvidia MCP79主板芯片组;采用NVIDIA GeForce 9400M G集成显卡;标配有2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支持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2.1+EDR模块,该机预装有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

    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 2.0接口、Mini-DVI接口、IEEE1394接口、RJ45接口、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等。网络方面,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提供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并内置2.1+EDR蓝牙模块。

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25×227×27.5毫米,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27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4.5小时。

  经销商点评:这款苹果MacBook(MB240CH/A)笔记本采用的P7450双核处理器性能稳定,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整机轻薄便于携带,纯白色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的女性朋友选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